close

一開始在挑選桃園婚紗工作室或是桃園婚紗店是非常難的抉擇題

看了許多家,聽了很多不同的介紹跟厲害的照片,也都有不錯的試穿婚紗體驗

但為何萬中選一會是選擇卡蘿婚紗呢~

答案是,我在這幾個月中試穿跟詢問多家後

當要下定決定時,印象最深刻,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張就是卡蘿的照片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也在那時候深深期待著有天自己也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03封面02

接洽的時候,不管是哪個員工都是非常的幽默跟好聊天

可以把自己的需求告訴他們,再作些微的調整都是可以的

詢價的過程沒有什麼壓力,而老闆也不怕你比較,不怕你跑掉

所以我也是第一家詢問完卡蘿後還去參觀好幾家,但最後還是回來了

01

禮服的部分,卡蘿的婚紗是我參觀好幾家裡數量最少的

但品質我覺得是最好的!走最精緻路線的那種

有些婚紗店或工作室看起來禮服很多,但其實會在另外一家也看到一樣的

材質摸起來也是有差,卡蘿禮服做得非常的細緻跟高品質

這個真的是需要實際看過、比較過才能感受到的差異

我是挑完婚紗當天就討論拍照細節

坐下來一一討論哪件婚紗搭配什麼樣的髮型、妝容跟地點

店長(攝影師)也可以當場給你很多的專業的建議

面對面的討論可以把拍照細節討論得更詳細,有問題也可以隨時提出做討論

 

小秘書 小小

其實我們運氣不太好,原本想要拍11月的芒草,因為各種的天氣因素、工作因素跟家人健康因素

導致拍婚紗延期了整整三次

但都是前一天22點跟卡蘿確定好隔日是否如期拍攝

就算延期這麼多次也沒有額外的費用,覺得非常的貼心

只有有什麼困擾跟安安說,安安也會仔細地回答你的問題或排解你的擔心

拍照前一天我非常的緊張,安安還會充當你的心靈導師開導你,一直催眠我是最美的XD

給足你滿滿的信心,就帶著開心的心情當作出去玩耍吧!

 

果不其然這場拍婚紗之旅就像是一場一日旅遊一樣非常的好玩跟充實呢

 

拍照當日一早去卡蘿報到

新秘是姍姍

一個很可愛又很親切的新秘,事前溝通時就已經幫你把你喜歡的造型記下來ˊ

當天再依照他的專業建議做一些微調

化完妝後我非常喜歡我的妝容,妝感不厚重但卻可以完美的遮瑕

眼妝簡單乾淨但拍照出來效果又非常的好

男友很怕很厚的妝感或是很重的粉味,但這次畫完妝一直不斷被男友誇獎

 

攝影師店長

不得不說拍照功力可是一流

我們一開始是在棚內拍攝,放著節奏輕快的音樂或是情歌

搭配城城一堆幽默搞笑的聊天或垃圾話

竟然可以讓新郎新娘在拍婚紗這種緊張的氣氛下變成邊哼著歌邊聊天然後邊拍照XD

雖然一樣外拍的新人也好多,但店長的取景跟構圖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其實也不會一直人擠人或要排隊,隨手捻來就是一個美麗的背景

完全放心的在攝影師引導下,搭配音樂(對,在戶外也有播音樂哈哈)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非常的滿意!

4

拍婚紗那天我們從早上七點開始化妝,一路拍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店裡

但拍攝過程中非常的歡樂跟有趣,而且我很喜歡城城拍照悠閒的節奏,卻可以拍出滿滿厲害的照片

難得拍完婚紗會覺得一點都不累,就像出去旅遊結束後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01.jpg

02.jpg

03封面.jpg

4.jpg

05.jpg

卡蘿頂尖婚紗婚禮|03-333-0723

桃園卡蘿婚紗:www.carolwedding.com
LINE: @carolwedding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186巷50號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rolwedding/

arrow
arrow

    jenn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